酒店上班-《爸.我回來了》真實版/臉書嗆別再打媽 少年反遭父刺殺

周杰倫的創作歌曲《爸.我回來了》,人生版真實上演!

離婚已4年 爭吵仍未斷

洪姓高二生不滿離異的父親長期對母親家暴,為了保護媽媽,酒店上班16歲的他在臉書向50歲的父親嗆聲「不要再打媽媽」,要打就打他,他已經長大不怕父親,洪父不爽,竟持折疊刀找兒尋仇,還殺傷兒,酒店上班警依殺人未遂罪將洪父送辦。

洪生6日在臉書寫一篇文給父親,酒店上班指「你罵的、你說要打的那個,是你孩子的母親,你知道這樣對孩子來說感受有多深嗎?」「你說要打那個女人才能消氣,酒店上班那可不可以換我,我好打又耐用」、「大人吵架卻要孩子來受氣」,酒店上班還叫父親讀完後別打電話給他,請想一下再跟母親好好談。

洪父6日讀完後在臉書留言「你翅膀硬了,酒店上班換你說了算欸?」父子在臉書舌戰,洪生問父「我們對你來說到底是什麼?」洪父反嗆「只是身上流我的血」,洪生回文「我會把你當外人,酒店上班小時候我沒辦法還手,現在應該是OK」,洪父回嗆「來我馬上過(應為:我馬上過來)」。

當晚7點,酒店上班洪父真的帶了一把折疊刀去前妻住處,拍門叫兒下樓,父子見面,沒說話就打成一團,衝突過程,酒店上班洪生被父親的折疊刀殺傷,他抄起一把塑膠玩具武士刀反擊;警消趕到現場時,洪生的左手虎口、右大腿各中一刀,右大腿傷口長達10公分、深5公分,經送醫急救,目前仍住院。

父:亮刀只想嚇唬兒子

洪父應訊供稱,他剛上門,兒先推他一把,他一時生氣才打兒子,亮刀也只是想嚇唬,不是故意要殺傷他,2人衝突後,他的雙手肘也受傷,酒店上班不排除告兒傷害。

女兒:爸一直打弟的頭

但目擊的洪家二姊說,弟弟當時已被刀劃傷,血流滿地,父親卻不顧弟弟傷勢,一直壓在他身上,還不斷拍打弟弟的頭。

里長說,洪家夫妻4年前離婚後,3姊弟搬來與母同住,平時沒聽說洪父上門打洪母,「旁人也不好過問家務事」,不清楚洪家父子為何積怨如此深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be654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